Title: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推廣教育整合行銷傳播企劃案

Keywords: 整合行銷傳播 推廣教育

Abstract: 為了讓我們的業主,即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能成功推出一系列推廣教育非學分班之系上相關課程,於是開始著手進行推廣教育相關二手資料之研究;根據研究我們瞭解了推廣教育的內涵與功能,我們也知道公廣系必須走出去,呈現自己的特色及優勢來吸引這些人,但只有這樣顯然還不夠,因此開始進行我們對市場需求的一手資料之研究,期能幫助我們對課程的規畫與行銷傳播策略之擬定,也因此了解這些非傳統學生的需求與意願,成為我們首要的目標,也是本次研究的目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