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97 年度崑山科大奈米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

Abstract: 97 年度人才培育計畫主要推動項目為奈米學程、奈米e 化教材、奈米技術研習、奈米材料研討會以及奈米科技發展諮詢會。作法上是以奈米學程、奈米e 化教材及奈米短期培訓課程,以期吸引並培育奈米技術前瞻人才,普及奈米科技知識,進而達到落實奈米科技人才的培育的工作。本年度另外又召開奈米科技發展諮詢會,會中特別聘請了專家學者為我們中心之發展提出建言與規劃。一般而言,本年度之人才培育計畫之規劃項目皆以如期順利完成,且成果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