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傳統燈區影像拍攝與製作

Keywords: 整合行銷 教育部 資訊志工團隊計畫; 2020台灣燈會; 影像拍攝製作; 農村品牌

Abstract: 志青春工作室創立於2019年8月,以整合不同元素,探測各種可能為宗旨,透過整合行銷的服務,為客戶全面跳脫以往的思維,創造新的故事與機會。

於2019年8月承接「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計畫專案」,協助教育部規劃、推廣「17年資訊志工成果回顧展」,將志工們青春熱血歲月透過科技、網路等方式傳播,使更多大眾知曉並瞭解。

2020年面臨新挑戰,承接「2020台灣燈會-傳統藝術燈區」,拍攝兩支宣傳影像,分別為三分鐘動畫宣傳前導片與十二分鐘影像紀錄片。以及承接在「台南在地品牌-堂仔筍」並申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大專院校農村共創實踐計畫」榮獲三十萬計畫基金,團隊協助創建、設計品牌故事與LOGO,同時透過故事行銷拍攝形象影片,紀錄在地農民撰寫小農故事,並協助堂仔筍社群經營,以「推廣品牌,訴說故事」為本次行銷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