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校友平台

Keywords: 校友

Abstract: 本校創校至今已屆42年,作育英才,蜚聲中外,校友滿天下,目前校友約七萬人,受限於缺乏一個校友管理整合平台,以協助提供校友資訊整合及前瞻規劃,掌握其就業狀況及雇主滿意調查,作為教學策進的參考,因此開發本系統。本專題製作是依據本校研發處實就組需求,開發一個作業整合的平台,整合原有計中的畢業生離校資料填寫功能,匯入91~95舊校友資料,外加就業狀況及雇主滿意調查等作業,運用asp.net2.0技術及SQL server資料庫,開發的跨師大及雲科大作業的管理平台,為國內第一發展校友管理的先驅整合平台。系統主要分成四個角色:訪客、學生、教師、管理者。此與計中校務管理資訊系統使用XML資料交換,與台師大資料可透過SQL資料庫的匯入及匯出,系統查詢程式採HTML、ASP‧NET開發等,結合而成的一套校友資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