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崑山租屋網

Keywords: 租屋網

Abstract: 隨著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有各式各樣的網站傳遞資料的分享。此系統除了從許多現有的網頁設計技術中擷取優良的技術功能並進行改良。最主要的特色是取代早期瀏覽器中我的最愛儲存網站網址的功能,利用租屋網站的追蹤記事本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租屋類別,以非同步的資料讀取更新連結後端資料庫後,快速更新且搜尋資料更是完整下顯示資料給使用者。對一般使用者而已,可以對租屋網站做搜尋的動作。特殊使用者如會員可以對自己所建立或是加入的事件中進行新增、刪除、修改的管理。也可以進行評論給所有來瀏覽過的網友做一個參考,也可以選擇對自己所住過的房子做一個推薦的動作,更可透過搜尋的功能來搜尋租屋加入自己的追蹤記事本。本系統是以物件導向(Object-Oriented)技術來進行系統分析、設計,並撰寫架構說明書,其中包含需求分析及繪製使用案例圖、活動圖、類別圖、循序圖、元件圖、 部署圖及階層式架構圖(Layered Architecture),以分析物件之間的靜態關係及互動的動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