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PQDT) 資料庫」與「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與「The Women's Wear Daily Archive (WWD)資料庫」教育訓練

Keywords: 資料庫 電子資源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資料庫; 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 The Women's Wear Daily Archive (WWD)資料庫

Abstract: 2018年12月07日由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副理-陳世宗先生、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業務代表-郭榮洪先生講解「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PQDT) 資料庫」與「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與「The Women's Wear Daily Archive (WWD)資料庫」教育訓練

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活動.docx314KbDocx6View/Open

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活動.JPG1221KbJPEG22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活動.JPG.jpg

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海報.docx570KbDocx5View/Open

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海報.JPG1310KbJPEG26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海報.JPG.jpg

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講師.docx237KbDocx5View/Open

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講師.JPG1237KbJPEG34107學年度-圖書館週-電子資源研習-「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PQDT)、美加地區碩博士數位化論文資料庫、(WWD)資料庫」教育訓練-講師.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