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會雕刻的機械手臂

Abstract: 在現代的社會結構下,人類使用機械取代人力的情況越來越普及,機械自動化漸漸取代傳統產業,需要人力操作的地方也被機械手臂取代,機械手臂的精準零誤差,在品質上佔有很大的優勢,可以減少品管所花費的人力與時間此機械手臂的研究發展也朝向節省人力跟減少人類暴露在危險的工作環境。我們用EPSON RC+這個軟體來操作模擬機械手臂的動作,以示教點位的方式,還有輸入程式碼,命令手臂動作,查看手臂路徑軌跡,使手臂達到我們所想進行的機械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