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府城月老文化應用於交友APP之研究

摘要: 目前台灣面臨戀愛率下降的問題,原因可能是娛樂多、自信不足…等問題。而針對現代女性的教育與工作比以前高許多,大多挑比自己高等的男性。隨著時代變遷與科技進步,年輕人的交友方式也越來越多元,但在網路交友卻缺少了面對面互動的溫度,因此我們開發一種有別以往的交友APP。我們以台南月老廟與觀光景點作結合的旅遊交友APP,不僅促進在地觀光與文化產業,也加深了人與人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