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APP遊戲 — 你跟我跳

Keywords: APP遊戲 孩童 年長長輩; 手機

Abstract: 本專題研究主要以為孩童所研發的遊戲APP,開發此款遊戲是希望孩童不受手機的誘惑而影響到學習,除了可以適度地遊玩外,還可以從中學習到東西,希望讓孩童走向科技化的學習方式。

由於大多數的手機遊戲都是適合給成人所使用的,雖然有些遊戲低年齡層是可以接觸,但是非常容易上癮的。因此我們想規劃出一款手機遊戲適合孩童專用,來訓練孩童學習反應力及記憶力,除了孩童外,年長長輩也可以使用,可以自行測試記憶與反應能力是否有退化的現象,從中也可以預防老人癡呆及記憶力衰退的現象。遊戲搭配簡單的操作也適合低年齡層的孩童上手,讓孩童不再對手機只是玩遊戲的印象,從中可以學習到更多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