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交換式網路的技術與設計之研究

关键词: 交換式網路 交換器

摘要: 目前的網路環境廣泛的運用乙太網路,所以,在計畫背景的第一部份介紹乙太網路的發展,讓大家知道不同時期乙太網路的特性是什麼。而在對乙太網路技術有概念之後,接著第二部份介紹乙太網路的連接裝置,說明各裝置的功能。以目前的網路環境來說,交換器是市場的主流,也是現今最佳的設備。在交換器技術實作部份將針對交換器實作某些功能,讓學習者瞭解交換器的技術原理與設定方法,再來規劃網路的部份將去模擬虛擬的校園需求且將某些技術依照所需的需求整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