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ES1酵素液肥- 市場調查報告

Abstract: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喜歡在上班上課,忙碌得閒暇之餘,為自己騰出一個小空間種植花花草草,讓自己在緊繃的工作及上課環境下能有個稍微放鬆的休閒活動,因為可能有時候忙起來會疏於照顧這些花花草草的植物,所以肥料將成為拯救這些植物的不二選擇,除了水的必須之外,肥料可以補足平常忙碌所疏於照顧的養分供給。

而對於農民而言,蘇菜水果的賣相以及甜度脆度都是影響賣價高低的重要因素,所以常常會使用肥料幫助植物生長,使其能夠達到自己所期望生長的樣子,對於農民們來說肥料可是植物不可或缺的養分之一呢!

讓植物長得漂亮的方法,除了種植者要花心思和時間在植物的照顧上,剩下的就是依靠陽光、水、環境以及養分,肥料,雖然不像水一樣是植物、花卉生長過程中所必須要的,但是它可以供給植物養分,讓植物長得更好更漂亮,同時也可以減少病蟲害的問題。

本研究以學校蕭明謙老師所研發的ES1酵素液肥為所需市場調查之對象,ES1酵素液肥是一款主要能夠促進植物生產增甜以及能夠根據不同種植物設計不同功能、效用的客製化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