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負利率的影響

Keywords: 負利率

Abstract: 負利率是希望藉此讓銀行將資金轉向市場,以提振經濟並推升通膨預期及抑制資本流入以穩定本幣匯價。為了要了解各國對於負利率的實施,以及各國在實施負利率後是否有達到當初所預設的目標,因此希望可以藉由這篇的資料來源及了解,可以更有效的去知道對於負利率的實施是否對於各國都可以有正面的成效,還是其實負利率在各個國家實施的結果並不會都是正向發展,而其實施負利率後所造成的結果會如何,這將都會是我們在這所要了解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