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兩岸行銷連鎖創意企劃競賽-綠色環保之主題婚宴

Keywords: 婚宴 環保

Abstract: 綠色婚宴是未來婚宴發展趨勢,故我們以此作為專題主題之研究。

自2011年起讓許多情人動了想婚的念頭,但看似美好的婚禮卻常因為各種繁瑣流程讓新人們昏了頭,所產生的不必要浪費連累地球也跟著七葷八素。幸好,21世紀輕時尚當道,婚禮也吹起了樂活風;拋開傳統紅色的繁文縟節,跳脫奢華白色的制式虛浮,透過綠色婚禮,兼具世界觀與土地關懷的現代新人類可以用行動展現自我風格,大聲宣示未來主張。

有鑑於全球暖化日益據加,「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不能只是淪為一句口號,我們必須身體力行,從日常生活中開始著手。然而打破傳統婚禮形式,不僅對新人是一種前所未見的嘗試,對企業則是一種全新的突破、對社會更是一種新文明的進步。我們將以環保為理念出發,創造出一份獨一無二的綠色婚宴企劃,讓所有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消費者,能有一個難忘的綠色婚禮。而婚宴公司應當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創造出無限的綠色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