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3ds MAX 星際大戰動畫

Keywords: 星際大戰動畫 3Ds MAX

Abstract: 3ds max 最早使始於1990年所發表的MS-DOS版本的3D Studio,經過幾年的改進並配合微軟Window視窗作業系統,於1996年正式推出3ds max 1.0版。從1.0版到現今的8.0版這幾年之間,我們可看到3ds max一直以專業及貼近使用者的理念在進步著。也正因為如此,3d max是目前全球銷售量最大的3D模型、動畫製作及著色的軟體,3ds max4廣泛應用於視覺效果,角色動畫及下一代的遊戲,並與Marcromedia Director可以整合,將3D運用在網路上。至今3ds max獲得過65個以上的業界獎項,在新的4版本的3 DS MAX功能已經更強大了許多,無論在模型的建構上,動畫的設計上都增添許多新的功能與效果,3ds max在全球市場佔有率,也是逐年的增加是不可否認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