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亞洲霾害對於環境與人體的影響

摘要: 這篇報告主要想了解霾害的部分,從以前我們熟知的英國霧都,到現在連我們都在影響範圍內,那我們首先得知道霾是什麼、以及它的組成、形成原因,然後我們進入到我們的想知道的 PM2.5,其中包含了 PM2.5的標準值、嚴重性分級、還有主要的來源,接著進入我們的主題,它對於我們環境、人體的傷害到底有些什麼,影響大不大、該怎麼保護自己,我們有是否可以盡一份心力來幫助我們的環境,即使不能變更好,也不要再持續惡化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