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美食APP

Abstract: 現代吃美食的人越來越多了,因此開發了這個APP來幫助更多人來收尋當地小吃以及美食,當然我們也添加了導航的系統,這樣來找尋這個地點的時候就更加簡單了.

臺灣小吃不但與民眾的生活息息相關,更能呈現出臺灣一般市民的生活與文化,因此,若想認識臺灣本土特色,藉由走訪各地夜市、品嚐美味小吃,是最迅速的方法。「就地取材」是各式小吃的特色,由於臺灣四面環海、漁獲豐富,因此「海鮮」經常是料理的主角之一,如蚵仔煎、生炒花枝、海鮮粥、魷魚羹、虱目魚湯等,鮮美的滋味,往往讓人吃得大呼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