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3D藍牙輔助手套

Keywords: 電腦伺服端;手套控制端;手套;電源

Abstract: 本研究專門設計一個藍牙輔助手套,在對象方面我們針對長時間在電腦前的工作者與少數行動不便者,我們將滑鼠與手套作結合並以藍牙作為傳輸管道,使得使用者能夠在視力能夠允許的範圍內,靠著簡易的操作方式使用電腦。

在硬體方面我們更兩部分,分別為手套控制端與電腦伺服端,兩者皆包含一塊 Microprocessor 與藍牙模組,在手套控制端方面是手套的部分,使用者依想要的功能觸發按鍵,將資料 AD 轉換後經由藍牙並傳至電腦伺服端,而電腦伺服端部分則是將手套控制端傳來的資料在電腦顯示其動作出來。

在手套方面則配更多點觸控,使用者依想要的功能觸發相對應鐵片。在手背部分則設置動作感測元件,使用者觸碰鐵片後,依傾角與方向的不同讓游標做向上下左右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