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行動美食網-以金雞廣場為例

Keywords: 金雞廣場

Abstract: 資訊爆炸的情況下,消費者因為工作繁忙,而漸漸依賴行動商務的便利,使得行動商務顯得逐漸重要,但大多攤販還是以傳統經營為主,沒有從資訊科技的進步中得利。目前台灣各地的攤販,多是由夜市攤販逐漸轉型為有固定實體店面攤販,由於大部分攤販的美食都是由消費者口耳相傳,有時資訊已經過時,消費者撲空的例子很多。運用行動網路商務,有助於消費者能更快、清楚地得知各攤販資訊,為此,為了提升攤販的能見度,將利用網路推廣美食資料給消費者。

本專題建構一套行動商務系統,利用手機 APP 來增加攤商的能見度與競爭力,並減少排隊時間,以提高消費者來此消費的意願。本系統中將提供付費系統,有助消費者迅速結帳、取貨,並在公告張貼優惠訊息及推薦產品,讓消費者能成為此店家的忠實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