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健康情境感知回饋系統

Abstract: 隨著資訊時代的來臨,網路紛紛出現各式各樣的網站與我們分享訊息,因此我們就是看上這點,才會決定撰寫一個網站提供國內老年人,查詢自己的生理數據,而我們是透過無線傳輸的方式將老年人所量測的數據上傳至健康情境感知回饋系統的 SQL Server 2008 R2 資料庫,再透過網頁的方式將老年人所量測的數據顯示出圖表,讓老年人及老年人的家人可以透過健康情境感知回饋系統隨時掌握老年人的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