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基於Windows Phone 平台之EPUB閱讀器

Keywords: window phone; 閱讀器; 芒果; EPUB

Abstract: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中,如何有效的閱讀於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近年智慧型手機快速竄出,本研究搭配微軟的作業讓使用者更加熟悉,本研究採用C#程式語言開發,經由我們研究發現,因微軟的手機市場較慢崛起,所以目前使用微軟手機的比例較低,但是市調機構IDC,大膽的推測於2015年微軟手機占有率會高達20.9%更勝過於APPLE IOS,且是未來成長率最高的,而且Windows Phone平台滿意度調查更僅次於APPLE IOS,讓我們更看好Windows Phone的遠景。

由上述得知目前因市占率較低,所以尚未有大量人才投入於此,所以我們也在Windows Phone市集,搜索相關的閱讀器,更發現在閱讀器這塊,大部分的閱讀器都只能關看,未能做些服務功能,且閱讀效果也並不好,於是我們針對以下幾點改進改善:包含增加畫筆功能、增加線上書城功能、使翻頁效果更順暢與整合市面上的閱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