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大學生對於安平的看法

其他題名: The Opinions of College Students about An-ping

Abstract: 安平是台灣最早開發的一個據點,早期稱為『大員』也就是台灣名稱的由來。走在安平的巷弄之間可以看到三百多年前所建造的古蹟,包含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和安平樹屋等等,除了古蹟還有許許多多特色美食。對於從外地或在地的大學生而言,是距離市區最近和最佳的旅遊景點,不需要花太多車馬費和時間就可以感受到古蹟之美和好吃的美食,我們設計了問卷給100名大學生,包含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學生,了解他們的看法及喜愛的景點。我們想了解為什麼安平會這麼受到大學生的歡迎,以及深入調查每個古蹟景點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