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實習專題製作報告-太平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Abstract: 由於近幾年金融體系呈現低迷走勢的景象,似乎述說著畢業就是失業的問題。為了比別人先進一步累積一些職場上的經驗,以及接觸社會將面臨的問題,我選擇了校外實習,能給予自己一個機會與參考方向,未來也可避免出社會後漫無目的的尋找工作。

在系上老師們的鼓勵及幫忙之下,給了我們一個實習的體驗機會。目的在於對這行業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並了解現今金融服務業的待客之道以及它成功的經營理念,而將課本中所學到的知識與觀念落實在實務中,也透過實習幫助學習後再思考,以促進自我成長達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