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節能行動充電器研製

關鍵詞: 壓電;充電器;發電機;行動充電

摘要: 近年來,人類在行動電子產品使用上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一部分,並且在各種設備的需求下劇增,例如人手一機的手機、MP3、MP4、行動DVD播放機、行動電腦、手電筒、錄音筆等等。而這些產品都有可能在必要時刻電池全然耗盡,當發生這些情況,要及時找到可充電的區域難上加難,更何況充電器又是千百種,很難會看到同類型的產品或公司替代品,並且很少人外出時會再多帶一組備用電池,故本文將設計出在人體行走時可以自發出微弱電流,並給與電池的使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