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Android 手機之行車紀錄器

摘要: 由於現在行車紀錄器越來越普及,而市面上的行車紀錄器種類更是多樣,但是大多數的行車紀錄器功能其實都大同小異,從中我們也發現到一般的行車紀錄器缺乏了即時傳送影片、發佈影片等功能,能夠使行車紀錄器擁有更多的運用空間。因此專題才決定利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結合行車紀錄器的功能,將拍攝到的影片能夠透過手機的3G 網際網路作即時上傳的功能,影片上傳至網站也不占據記憶體,不會一般行車紀錄器因記憶體不足越做越大,造成機器執行的時間拉長,影片跟影片之間的空白時間增加。將影片發佈至網站讓其他的用路駕駛能夠更清楚交通路況,這樣一來就能有別於一般的行車紀錄器

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