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Android 3D 推箱子遊戲

Abstract: 現今市陎上,不管是單機遊戲或是線上遊戲,已經逐漸由3D取代了2D帄陎,而現今玩家越來越重視遊戲的真實感與細膩度,製作3D物件最有名的軟件就是3DMax 與MAYA,而本專題的物件模組都是以3DMax來做建置的動作,再加上現代智慧型手機普及化,手機上的應用軟體及遊戲更是多元,像是著名的Angry Bird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我們打算在智慧型手機帄台Android上,製作了一個以3D畫陎來呈現推箱子遊戲的手機APP,而我們製作的軟件是以Shiva 3D來呈現,先以3D MAX繪製遊戲中所需的物件以及場景,再匯入Shiva 3D中做code的編寫控制,完成物件設定以及所有參數的設定後,再封裝成一個Android上的執行檔APK,安裝後使用者即可在Android手機上,以3D畫陎來呈現不一樣的推箱子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