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資工系新生導覽系統

摘要: 本論文之研製是因剛升上大學的新鮮人,其通常對校園不是很了解。所以開發這套軟體,能提供新鮮人快速了解校園,也提供洽公人員能快速到達地點。

在現這很多大專院校升職為科技大學的時代,校園不再向以前只是幾棟簡單的大樓就代表一所學校,現在一所科技大學通常會有很多科系,好一點的學校肯能會直接給予一個科系一棟樓,可是在台北這種寸土寸金或者學校規模不是很大的學校,就會將樓層變高,各個科系擠再同一棟樓,這造成前一間教室肯能是商學系的後一間就變成工學系的難以分辨。造成走錯班級的學生不好意思打擾上課老師直接走出教室,因而損害到自己的授課權益。所以做出這套軟體以降低學生走錯教室的問題並能幫助使用此軟體的人能快速到達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