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新產品開發企劃

Abstract: 網路普及與生活忙碌造成人際疏離與冷漠,人們感受到越來越大的壓力與對現狀的不滿,因此逐漸將情感轉移到桌上型擺設小雜物寄予心靈的寄託與情緒的抒發,因此本公司開發的重點著重於以創新的想法賦予桌上型迷你盆栽新的面貌與風格,將為迷你小盆栽帶來一股新的風潮,最重要的三項產品屬性為造型與構造、產品象徵定義與價格,最重要的消費結果為轉換思緒、珍藏擁有與符合預算;最重要的價值為愉悅、物超所值、自我實現及慰藉和寄託,我們提供顧客優良的品質,真誠的態度來服務每位顧客,因應顧客的需求,量身打造,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性。

本公司的產品以室內以及室外盆栽的特性做結合,大型盆栽以蘭花為例,以往蘭花都是企業互贈、自家種植,照顧不易,價格昂貴,造型設計都以大型盆栽為主,買主都以老中青階級人士,中小型盆栽都以營業店家或居家擺設較多,買主都以中輕年人士購買,於是本公司設計出幾款桌上型小盆栽造型系列的產品讓消費者隨著個人喜好購買。

近年來大家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能帶給消費者紓解壓力和陶冶心靈的產品更是上班族與學生改造生活品質的首選,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時都是重視商品價格的,購買符合預算之商品,消費者將會感到物超所值且內心愉悅,此外,獨特的創意發想與設計格外重要,不僅讓生活更便利,也要讓生活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