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研究計畫之宣導說明網站製作

Abstract: 一、前言隨著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日常生活中的任何事也漸漸網路化,不論是上網訂車票、銀行轉帳、看新聞、找工作、聽音樂、聊天及找資料等等,網路的便捷性及多樣性已經大大的影響了我們的生活的方式。我們有任何問題時,習慣上都會上網透過搜尋引擎的協助,找到所需要的資料。本網站乃是為了配合宣導說明”高雄市移動污染源替代燃料試驗暨以生質柴油替代燃料進行垃圾車實車測試計畫”而設置。 二、研究方法架設網站時,硬體方面以組裝電腦為測試主機,配備為AMD Barton 2500 + 1GB DDR RAM 80GByte HardDisk,軟體方面以MicroSoft Windows XP IIS為伺服器軟體,網站製作以網頁製作軟體進行製作及編輯,配合其他影像軟體製作少數美工圖形,網路頻寬為2M/512KByte搭配動態轉址服務來達到測試伺服器上所需要的功能。為了避免使用大量的多媒體圖形及音樂,使得需要等待開啟網站的時間變長變慢甚至伺服器當掉,改以明瞭清晰的文字來代替大量的圖形,藉以減少網站伺服器的負擔,使得網站可以運行的更為流暢,瀏覽更為快速。主網頁畫面說明本計畫之計畫目標、工作內容及服務項目,然後在左方設置相對應連結的視窗按鈕,點選進入後,即呈現各子網頁。三、成果已完成宣導說明網站製作,主網頁內容分為左右框架頁兩邊,左側一共分為十四大項視窗按鈕,分別為English、返回首頁、工作內容、國外使用含生質柴油替代燃料的應用實績與經驗蒐集分析、國內使用含生質柴油替代燃料的環境現況蒐集分析、試驗油品的特性分析、使用試驗油品於不同排放管制標準引擎的測試、使用試驗油品於全新相同型式引擎的測試、試驗油品對車輛效益分析評估、研擬高雄市含生質柴油替代燃料推廣及配套措施、宣導說明會與技術研討會、實車運行及測試作業、其他相關配合作業以及聯繫我們。右側為各大項視窗按鈕點選進入後顯示出的相關子網頁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