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結合ARM 與FPGA 雛型驗證板製作與應用

Keywords: ARM FPGA 雛型驗證; 協同運作

Abstract: 在現今電子系統設計當中, 無論軟體或系統硬體工程師,當拿到一顆應用IC 時總希望在最短時間驗證功能並應用它。本論文因應上述目的以ARM 與FPGA 相互搭配建構一個驗證平台。利用ARM 的記憶體匯流排與FPGA 連接, 開發出一塊雛型驗證板, 以作為IC 功能測試、library 建立、ARM 與FPGA 協同運作之基礎硬體運作環境。除了達到多樣化的IC 驗證流程外,也讓軟體工程師與硬體系統設計人員有個共通性的驗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