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斗六市莊敬市場整合行銷傳播企劃

Abstract: 社會環境的變遷,職業婦女人口增加,黃昏市場逐漸取代早市提供社區民生消費的功能;但時間便利的同時,大型連鎖量販店林立,積極開拓生鮮、烘焙以及提供其他生活用品新的商機,且整潔美觀的衛生環境是現代民眾所注重和重視的,本案業主因應時代趨勢,將原受天宮黃昏市場轉型成新型態莊敬市場,莊敬市場乾淨明亮的環境打破了以往民眾對於黃昏市場的印象。

為了強化莊敬市場的競爭優勢,本小組將重新定位莊敬市場,讓傳統的黃昏市場也能有新的形貌,透過網路與其他傳播工具,整合相關行銷推廣活動,打造出一致性的品牌形象,讓莊敬市場完成升級與轉型,並期許莊敬市場能夠帶動更多人潮,促進周遭商圈的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