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可程式控制器於氣壓自動化之應用

Abstract: 不管從前、現在、未來,自動化都是研究發展的對象,如何落實自動化更是重要,而今PLC的發明幫了一個大忙,PLC可程式控制器,目前被廣泛使用在工業上已許久了,以往傳統配線必須要花費大量的精神與體力,物件數量也必須先點算清楚,往往拿的東西一多可是會很麻煩的,然而少拿一個小零件就又得跑一趟,安裝費時又難檢查,只要一條線或零件故障便必須逐一檢查,甚至前功盡棄,造成大家工作的不便,現在有了PLC,不但拿取簡便,配線容易,而且檢查快速,可作遠端連線監控,功能更為強大,對於自動控制上是一大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