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緊急備用發電桶

Abstract: 傳統的踏步機僅供踏步使用,無其他功能,而且傳統的踏步機是利用油壓來控制阻力,需雙腳並用才能持續踏步,這樣會減少功率的輸出,所以我們便想到利用好神拖的桶子結合高功率發電裝置來作踏步機,高功率發電裝置擁有磁控變速調整阻力的功能,只需調整線圈與磁鐵轉盤間的距離,即可控制運動健身或復健時所需要各種不同程度之阻力,所以可以當作踏步機使用,而且平常踩踏所產生的電能如果不立即使用可以加裝蓄電池,來存儲電能當作緊急發電裝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