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有效率的資料處理系統產生器

Keywords: Java GUI Generator; Java information system Generator

Abstract: 本論文提出一個軟體工具簡稱Efficient DPG來幫助使用者開發一套全部或部分Java GUI資訊系統。使用者需提供Efficient DPG他們系統分析設計的資料;包括畫面設計與其功能與畫面、畫面之間的關係和資料的儲存去處等,這些資料將提供本系統作為轉成Java程式所需的資訊。此軟體工具使用完全在電腦記憶體中運作的Java物件來承載Swing與ERD或檔案之間的屬性與關係,配合使用者的輸入,補足轉換Java時所需的資訊,然後將之轉換成Java程式和資料庫系統。系統的開發者可將轉好的系統安裝在任何的電腦平台即可提供給使用者使用。 Efficient DPG透過限縮產生資訊系統的範圍在中小企業資料處理系統以提供友善的介面和高效率特性,可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Java資訊系統的製作(譬如300行的程式只需要32 milliseconds)。 最重要的是Efficient DPG可以省掉程式設計師寫程式碼、偵錯、測試的時間和成本,有效提昇系統開發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