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無線操作電梯升降之控制單元

Abstract: 一種無線操作電梯升降之控制單元,包括:一控制單元,該控制單元包括一第一訊號收發單元與一第一處理器與一螢幕,該第一處理器以訊號線連接該第一訊號收發單元與該螢幕;一電梯,該電梯包括一第二訊號收發單元與一第二處理器,該第二處理器以訊號線連接該第二訊號收發單元,該第一訊號收發單元與該第二訊號收發單元形成訊號對應;該第一處理器寫入一電梯搭乘程式,該電梯搭乘程式將該第一訊號收發單元傳入之訊號加以處理,於該螢幕呈現出電梯所在樓層與電梯操作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