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管流發電機及其免供電流量計

Abstract: 一種管流發電充電裝置,包含有殼座、發電單元及蓄電單元,該殼座係設有容室及管體,且管體係與容室偏心相貫,而容室內設有具軸桿之葉片,並軸桿係偏心設於容室內,令葉片凸伸至管體內,容室分別以蓋板封閉,蓋板上設有軸孔,而軸桿二端係分別穿伸於蓋板之軸孔並凸伸於蓋板,該軸桿一端結合有磁盤,蓋板之軸孔處設有帽蓋,而磁盤係位於帽蓋內;而發電單元係對應於帽蓋相向面設有磁區;則蓄電單元係連結於發電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