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折收式之太陽能聚光器構造

摘要: 一種折收式之太陽能聚光器構造,係包括一骨架、一聚光板本體、二角度調整本體及一折收架,藉之,該骨架與聚光板本體及折收架係可以撐張或收合,並聚光板本體係可以調整高度及角度,以進行追日,進而能聚集更多太陽光能。 【創作特點】 本創作乃積極解決習知習知之太陽能爐具不利於攜帶,及另一習知之太陽能爐具雖可攜帶,但在調整追光及間接運用反射光而使操作不夠方便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