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渦輪通風器發電與儲能系統

Abstract: 本創作係一種渦輪通風器發電與儲能系統,包括一渦輪通風器發電器,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包括一主動渦輪通風器發電單元與一被動渦輪通風器發電單元,藉由大氣環境的改變,使熱空氣上升或者藉由風力,帶動該主動渦輪通風器單元轉動,使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產生電力,設置一蓄電池與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具有一通電路徑,於該通電路徑上設置一整流器,該整流器與該渦輪通風器發電機做電力連接,於該通電路徑上設置一升降壓電路,該升降壓電路與該整流器和該蓄電池做電力連接,設置一單晶片整合系統以訊號線連接該整流器與該升降壓電路與該蓄電池,將該整流器與該蓄電池傳出之訊號加以處理,控制該升降壓電路之輸出電壓,使本渦輪通風機發電構造產生最大輸出電功率。 【創作特點】 有鑑於先前技術之問題,本創作者認為應有一種得以改善之構造產生,基於多方設計創作之心得,本創作所提出之技術方案係為一種渦輪通風器發電與儲能系統,來解決先前技術不足之問題,主要包括:一渦輪通風器發電器,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包括一主動渦輪通風器發電單元與一被動渦輪通風器發電單元,藉由大氣環境改變,使熱空氣上升形成煙囪效應或者藉由風力使該主動渦輪通風器發電單元轉動後,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開始產生電力;設置一蓄電池與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設有一通電路徑;於該通電路徑上設有一整流器,該整流器與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做電力連接,藉由該整流器,使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產生之電流,由交流電轉化成直流電輸出;於該通電路徑上設有一升降壓電路,該升降壓電路以電力連接該整流器與該蓄電池,藉由該升降壓電路將輸入之電壓升高或降低後輸出;設置一單晶片整合系統,該最大功率輸出單元以訊號線分別連接該整流器與該升降壓電路與該蓄電池,該單晶片整合系統包括一處理器與一最大功率追蹤程式,該處理器寫入該最大功率追蹤程式,或該處理器連接一第一載體,該第一載體寫入一最大功率追蹤程式,使整流器傳送至該單晶片整合系統之訊息,利用該最大功率追蹤程式加以處理,經由脈波寬度調變控制該升降壓電路,使該渦輪通風器發電器之輸出電力達到最大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