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打瞌睡多重偵測之研究開發

Keywords: 打瞌睡 紅外線感測

Abstract: 近年來,科技發達,非接觸型的體溫感測器,如耳溫槍、額溫計,相當的廣泛,所以現在家庭中,許多的量測體溫的器材相當的多,但是人們總是在生病時,感覺到身體不適的時候,才會使用到量測體溫的器材,因此本專題研究規劃出了” 打瞌睡多重偵測之研究開發”,目前市面上所販售的量測體溫的器材,相當多,卻沒有附加的功能,因為本專題研究規劃為具有隨時量測體溫,量測打瞌睡,還有具有喚醒使用者的語言撥放,可以使用在上班族、學生、卡車司機…等等,而且我們的產品加裝在眼鏡上面,可以隨身攜帶,讓使用者知道體溫,又具判斷打瞌睡及語音喚醒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隨時知道體溫,又減少打瞌睡所造成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