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以深度學習實現桌遊自動計分

Keywords: 深度學習

Abstract: 隨著桌遊市場的擴大,桌遊已經成為大多數人消遣的娛樂活動之一,因此本專題針對目前市售上較熱門桌遊「璀璨寶石」,設計一款由LINE官方帳號為前端的自動計分系統,讓使用者(玩家)在計分上可以更精準及快速的計算遊戲分數及排名,可以讓不太會算分的玩家,跟得上大家的節奏。

本專題前端利用官方LINE帳號作為使用者介面,演算法部分是利用深度學習做影像辨識,以偵測並辨識卡牌中需要算分的特徵,在將需要算分的部分進行計算的動作,並回傳到使用者介面。而使用者介面部分也有圖文選單讓使用者可以不用動手輸入指令就可以使用各項功能。